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被称为渣男专车,有没有你的座驾?

2021年07月15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开啥车,就反映这个车主什么性格,其实给大家的印象逐渐标签化了。例如,开凯迪拉克的车主,你就会想到,他经常跑浴足店“休闲”;开奥迪A6L的车主,表情严肃,比较有官威;开宝马的车主,暴发户比较多;开路虎的车主,喜欢穿金戴银,肥胖油腻男。

驾驶以上车型的车主,是否有这样的呆板印象?下面,我来说一说被称这渣男专车,是否有你的的座驾,欢迎往下看。

玛莎拉蒂GT

如果称玛莎拉蒂GT为渣男专车之首,相信没有什么车敢争这个名次了。玛莎拉蒂GT的“渣男”专车,已经深入人心了,很难让人不会往“渣男”方向联系。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发生在2020年广州太古汇,一辆玛莎拉蒂GT在路上被人喷“渣男”二字,背后的故事无法联想和想象,总而言之,对于玛莎拉蒂GT的声名远播,其实在社会上已经形成了固定印象。

玛莎拉蒂GT被称为渣男专车,绝对不是每一位车主均是无辜的,必然存在原因,你同意吗?

保时捷718

我把保时捷718排在渣男专车第二名,原因在于,它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豪华车,但是相对于保时捷911的名气和口碑,影响力又远远不如。通俗地说,你开宝马5系,你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座椅是5系。

如果你开的是宝马3系,或者是325,你会说你开宝马,不会说开宝马系。如果你开的是宝马1系,你不会说你开1系,你只会向别人介绍,你开的是宝马

保时捷718的定位就是如何尴尬,其实也不尴尬,给那些买不起保时捷911的人,一个开保时捷的机会。所以,在社会上,很多保时捷718车主,总喜欢开着它在路上招摇,称保时捷718为渣男专用车,你同意吗?

众泰SR9

我称众泰SR9为渣男专用车,相信没有人会反驳,因为有一些众泰SR9车主把其乔装打扮成为了保时捷Macan,并且到处招摇撞骗,欺骗了很多异性,影响极其恶劣。这类新闻,在网上一搜一大堆。

更夸张的是,曾经有一个众泰SR9把其改成为保时捷Macan之后,成功混入了保时捷车友圈,并且成为保时捷车友圈的领导级人士,这样的新闻非常多,极其夸张的数不胜数。

写到最后,玛莎拉蒂GT、保时捷718众泰SR9三款车,在生活中经常被他人称为渣男专用车,对于这样的称呼,有时候也会错杀无辜,很从正常的车主也深受其扰,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