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越野到悦野 中国越野第一品牌进阶升级

2021年07月16日 10:54: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穿越试驾、山谷露营、篝火大趴,北京越野越来越会玩。7月14—15日,京郊海坨山谷,北京越野邀请车主、越野粉丝以及百余家媒体齐聚“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感受越野老炮们的生活方式。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此次试驾过程,北京越野主要带来了BJ40旗下两款车型,分别是BJ40城市猎人版以及BJ40刀锋英雄版,纵然二者都是硬派越野车,但却有一定的区别,前者更舒适,可应对多元化生活方式,后者更专业,是高强度越野旅途中的一把利器。

BJ40城市猎人版在去年改款后换装了全新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224 匹马力,峰值扭矩 380 牛米, 动力出色,油耗却得到降低,而全新采用的 8AT 变速箱来自采埃孚,是目前全球最出色的自动变速箱之一,加之更舒适的调校,这款车在公路试驾过程中得到一致好评。

相比之下,BJ40刀锋英雄版则要更加专业,因为其是为了纪念北京越野征战达喀尔拉而推出的车型,同时,BJ40刀锋英雄版也以“达喀尔技术标准”打造。BJ40刀锋英雄版汽油车型采用“2.3T+6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45N·m,在同级别中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劲。而柴油车型则采用2.0D+8AT动力总成,能输出120kW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扭矩强、油耗低是这款车的亮点。当然,它还有诸多不同,譬如标配的前/后桥差速锁;譬如更小的转弯半径;譬如更符合深度越野的调校……

活动当天,北京越野不仅带大家体验了越野生活,更为应对用户不断升级的进阶需求,正式推出首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4”,以覆盖越野生活、越野体验、越野文化等在内的立体化、专业化、综合性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专属越野生活管家。

作为此次“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的重头戏,北京越野联合牧高笛、汉道、X-BULL、恺之、凯乐石、新疆文旅集团、繁华姑苏、海坨山景区等八大户外文旅品牌,成立国内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亿元宠粉计划”,进一步升级服务体验,让用户尽情享受越野生活。

其中,“悦野”,是“越野”情感化的表达,也是用户中心化的升华,让越野成为一种愉悦、流行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收获喜悦、畅快的体验心情。“4”,是指4海兄弟,也是北京越野BJ40;“×”是车辆驾乘,也是幸福加成。

“悦野4×4”服务品牌,护航4海兄弟,自由乘风破浪,畅享最尊崇、最安心、最专业的悦野服务,共享幸福愉悦的越野人生“悦野4×4”服务品牌,护航4海兄弟,自由乘风破浪,畅享最尊崇、最安心、最专业的悦野服务,共享幸福愉悦的越野人生。

“悦野4X4”专属服务体系,主要由4大基础服务和4大进阶服务构成,“基本面”和“特色面”面面俱到,服务保障、生活护航和文化体验样样齐全。

针对于此,北京越野将推出包含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尊享服务在内的4大技术服务,以及包含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越野周边在内的4大进阶服务,让消费者感受越野的温度,感受北京越野的温度。

不可否认,作为中国第一越野品牌,北京越野的成功虽然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品质,但相比之下越野车市场的大环境更为关键——除北京越野外,无车企深耕,值得一提的是,放在之前BJ40是20万级硬派越野车市场的唯一选择。但如今,坦克300的推出似乎想要打破这一局面,且坦克600、坦克700、坦克800更已经箭在弦上,坦克品牌要将北京越野推下神坛。

北京越野也不得不应战,除了在越野周边、越野文化层面探索之外,在产品层面也将发力,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全新的BJ60、BJ50、新一代的BJ40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上市,北京越野要以更全面的产品矩阵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当然,面对长城旗下坦克品牌的迅速崛起,北京越野也不得不加快产品投放步伐,固然道阻且艰,但这已经是守住阵地最简单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