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鲲鹏动力,瑞虎8鲲鹏版将于7月17日上市

2021年07月16日 13:4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奇瑞汽车方面获悉,7月17日,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暨瑞虎8鲲鹏版全球上市发布会将在青岛正式举行,首款搭载“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的瑞虎8鲲鹏版将正式迎来首发上市。

在今年的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发布了“鲲鹏动力CHERY POWER”。该动力平台源于“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该架构是集奇瑞汽车24年动力技术之大成,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纯电及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可满足丰富多元的出行场景。

基于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奇瑞独创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等领先技术,瑞虎8鲲鹏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

与此同时,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瑞虎8鲲鹏版还将在驾享安全、舒享空间、科技内饰、峰格设计、智能装备与驾控性能六大模块实现52项高能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