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4、吉利星越L、凯翼炫界Pro,下周重磅上市新车前瞻

2021年07月18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本周,新款林肯飞行家、MG6 XPOWER等重磅车型已陆续上市。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还将有新款传祺GS4吉利星越L、凯翼炫界Pro三款重磅新车与消费者见面。

凯翼炫界Pro:7月20日上市

目前,凯翼炫界Pro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79-9.59万元。回顾外观,新车造型设计年轻、时尚,并且车头有上下分层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年轻化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吉利星越L:7月20日上市

同样,全新吉利星越L也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直瀑式进气格栅增强了视觉冲击效果。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最大扭矩350N·m和325N·m。传动系统方面,高功率车型匹配8AT变速箱,低功率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

2022款传祺GS4:7月21日上市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配置上,新车会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动力部分,新车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