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 3官图发布 搭载2.5T发动机/3.8秒破百

2021年07月20日 06:5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全新奥迪RS 3官图发布,新车将会推出RS3 Sportback(两厢版)与RS3 Sedan(三厢版)车型,造型上采用极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将搭载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运动表现,百公里加速3.8秒,海外售价约46万人民币起。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奥迪RS 3新车发动机盖的轮廓明显,线条清晰。六边形前脸设计面积更大,大灯位置也相应变低,LED日间行车灯的辨识度极高,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更大。与以往一样,车主们可以在两厢版和三厢版之间选择。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奥迪RS 3提供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方向盘由欧缔兰材质包裹,兼顾了视觉表现力和防滑的功能性,上方还有颜色醒目的回正标识,以及“RS”标识,同样的“RS”标识也出现在筒型运动座椅上。

此外,全新奥迪RS 3搭载了MIB3车机系统,采用10.1英寸中央显示屏,同时还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集成了圈速计时器,加速度信息显示,发动机转速,功率和扭矩等丰富的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S 3将搭载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394马力(美版车型功率增加至401马力),扭矩5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8秒。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RS 3根据选装性能包的不同,极速分别在250公里/时、280公里/时、290公里/时之间。为了提升操控表现,新车拥有经过优化升级到悬架系统,相比常规 版车型,离地间隙降低25毫米。

最后,全新奥迪RS 3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其中包括一种偏重后驱输出的“RS Torque Rear”模式,可以尽量将动力输出给后轮,轻松实现漂移动作;另外还包括“RS Performance”高性能模式,可以更智能的分配前后轴动力,官方表示几乎可以消除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