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Jetta GLI测试谍照 外观变化小 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07月20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新款Jetta GLI(国内对应速腾GLI)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登陆北美市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未来有望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对比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来看,新车前脸变化不大,依旧是六边形格栅+蜂窝网状中网的组合。前脸两侧,新车采用了C字型日间行车灯,并在前包围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雾灯区域似乎有所遮盖,或许在设计上有所调整。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太多伪装,尾灯设计和造型也没有太多变化。细节上,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后包围同样采用蜂窝网状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明显提升了运动感。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预计和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多差别,或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