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正式上市 售价15.99-17.99万元

2021年07月20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悉,畅巡米奇太空版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5.99-17.99万元。畅巡米奇太空版是雪佛兰畅巡和迪士尼联合打造的一款联名车型,此前其曾推出了畅巡米奇魔法版。

外观方面,米奇太空版和魔法版一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基础造型,但在车内、车外加入了专属拉花和装饰。具体来看,畅巡米奇太空版在车身侧面、车尾处都加入了大量拉花,并且在前门处加入了特殊标识点缀,细节相当丰富。

内饰方面,太空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车内配色和材质有所调整。比如,新车中控和副驾驶前方加入了黑白双色Alcantara材质装饰,并配有米奇铭牌。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米奇专属头枕,并针对车机系统UI进行了定制化升级。

动力方面,畅巡米奇太空版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2.5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410km,快充模式下将电量充至80%仅需4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