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即将完成合并,明日登陆纳斯达克,贾跃亭可以睡个好觉了

2021年07月21日 15:2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21日,爱卡汽车获悉,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PSAC")宣布,在20日举行的公司特别会议上,PSAC和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有关的全部提案都得到了股东的支持。

双方的业务合并预计将在7月21日前后完成,随后PSAC将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7月22日前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

此外,由于PSAC持股人选择赎回的最后期限已过,所以在PSAC与FF的拟议业务合并完成时,99.91%的资金将留在PSAC的信托账户上。 因此,FF预计在业务合并完成时可获得约10亿美元的资金。

目前,FF首款产品FF 91已开启预订,支付5万元便可以优先预订未来主义者版FF 91,并参加未来主义者体验官活动,成为全球首批体验FF 91的用户。此前,FF宣布将于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FF 91也将在活动当天正式亮相。与此同时,FF推出了全新的强交互性的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FF 91。

编辑点评:FF终于要上市了,对于贾跃亭而言,这恐怕是近几年以来最高兴的一刻。一旦完成敲钟,意味着FF将进入快车道,加速布局,完成产品交付。不过,目前FF的财务状况并不乐观,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公司的总开支分别为1.1亿美元、6494万美元,净亏损1.42亿美元、1.47亿美元,且一直没有营收。此次合并虽然可以为FF带来的10亿美元,但这依然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