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将于7月底上市,新车亮点解读

2021年07月22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全新日产奇骏将在7月30日上市,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CMF-CD平台打造,搭载具有VC-TURBO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第二代4x4-i智能四驱系统等等。新车还有哪些亮点?下面带大家看一看。

对于这款车,其实各方争议不小,看法也各不相同,但是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均有竞争面。三款车成了三足鼎立之势,互不相让,现在,全新奇骏即将上市,未来销量非常值得期待。

新款奇骏会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就目前来看,新车推出了2个配置车型,分别为VC-Turbo超变擎300 2WD与VC-Turbo超变擎300 4WD,并发布了其预售价,预售价分别为19.99万元与21.99万元。从这两款配置来看,笔者推测,新奇骏的最低配置售价可能在17万左右。

车身尺寸,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同时依然提供5座和7座选择,轴距不算大,但依然有7座版,也算是非常人性化的,可以不用,但应急的时候,有7座比没有更好,不是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并使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SUV。

可能也有人说,奇骏怎么使用了一台三缸发动机?这不是要凉凉的节奏吗?其实万事不可妄下定论,现在市场上三缸汽车活得好好的不在少数,如三缸的别克英朗,月销量20000+,轿车销量榜TOP10之内;还有领克03也有三缸版车型,但是市场上也卖得火热,这说明什么?说明三缸机不能说明什么,产品好,三缸那都不是事儿。

但是又说回来,奇骏的竞争对手实用不俗,如CR-V、RAV4荣放等车型,市面上的优势不用多说,月销量破万的成绩摆在那,奇骏的销量虽然也保持在1万台左右,但压力依然不小,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