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价格宾利设计,捷尼赛思有备而来,能否撼动豪华车市场?

2021年07月22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的发展在近几年一直都很难让然提不起兴趣,除了越来越缩水的配置和越来越低的门槛,BBA也变成了中国消费者不那么触不可及的产物,红旗的崛起和凯迪拉克的畅销也愈发说明了人民群众需要来点不一样的豪华,在这个时间点,韩国人带着他们的捷尼赛思再次入华,在最近的媒体试驾会上也提供了第一批入华的车型G80和GV80的试驾体验,或许这次捷尼赛思真的可以给豪华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或许有人会记得曾经进入中国市场的捷恩斯,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但当时在豪华领域中它的实力还无法溅起任何水花,2015年在华销量1016辆,2016年仅为74辆最终因为惨淡的经营状况退市,不过在北美市场,捷尼赛思也凭借愈发出色的设计和更加亲民的售价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2020年美国的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该品牌位列第一,超越了长期霸榜的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是疫情当下全球唯一实现豪华车销量增长的国家,现代集团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所以这次入华的决心相比之前更有力度,准备也更加充分。

具体到捷尼赛思的产品上来,G80目前的的预售价定在了36.38万到43.68万,与同级别中大型轿车A6L的售价差不多,起步要比雷克萨斯ES贵,不过雷克萨斯ES说直白一点就是换壳丰田凯美瑞,而捷尼赛思G80则是正经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如果不说这是一台韩国车,恐怕绝大多数围观群众都会将其误认为是一台来自欧洲的豪华车。这是因为捷尼赛思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相烨先生曾经也是前宾利欧陆GT和C6科尔维特,还有宾利添越的设计师。

所以捷尼赛思从一开始就给人一种超豪华的气质,这种印象自然也会在内饰中体现,虽然自主品牌近些年在内饰方面的进步明显,但那种套路化的样子总会让人感到疲倦,从图中G80的内饰可以看出,韩国人在打造豪华感这方面的技艺要高明很多,即便没有时下热潮的双联屏,游艇档杆,甚至有些地方还是采用了十分传统的布局,但整体看下来都有一种超越BBA的豪华感。

最后,韩国车虽然在国内的口碑一贯不是很好,但笔者本人相信进口的韩国车在品质方面绝对不敢搞双标,不然这个世界上最有潜力豪华车市场恐怕就会被它彻底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