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各级别SUV“销量王”盘点,选车清单基本绕不开它们

2021年07月23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不少汽车品牌也在发力后半年的销售,相对去年同期今年很多车型销量都有大幅提升。在SUV销量排行榜中可以看到哈弗H6依然排名第一,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各个细分市场里哪些SUV才是最受欢迎的。

国产SUV三剑客

首先就要说国产SUV了,一般在10-15万价位左右,其中哈弗H6长安cs75以及博越榜上有名,确实做得很好。哈弗h6在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量达到了188828量,排名第一。

第二名就是长安cs75,销量有169552,和第一名差距并不大,说明它确实很有实力,其中它的PLUS版本非常火爆,因为2.0T和8AT的组合深受欢迎,之后的博越PRO也是一个热销国产SUV,博越虽然排名第四,但绝对不简单,博越在均衡上做得很出色,没有明显缺点成为它的核心竞争力。

日系合资SUV最火

之后我们来看看合资品牌SUV,一般在16-20万价位的市场区间,这里面本田CR-V以及荣放RAV4还有奇骏最出色,威兰达有所提升,但不足以撼动这些老品牌合资SUV的地位。

本田CR-V上半年获得了135026的销量,排名第三,这是很多中产家庭选择SUV的首选,想一想这一车型累计销量已经在200万以上了,因为它的品质可靠,而且有很不错的口碑,价位控制得也很好,卖得好自然就合理了,另外两台合资车其实也有这样的因素,新一代奇骏在设计上更注重年轻感,在合资SUV中还是走在前沿的,之后第四代奇骏应该还会有不错的成绩。

豪华车依然绕不开BBA

说到豪华SUV品牌里面的佼佼者,自然无法绕过BBA了,其中豪华中型SUV中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是焦点,它们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优惠,也是为了促销,不过销量也确实说明了实力,奥迪Q5L在上半年累计销售83010,它的产品力和优惠力度大都有帮助。

宝马X3非常注重驾驶操控感,上半年销售79731辆,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这台车,如果说这三款车里面颜值最高的,当然要说奔驰GLC了,上半年它的销量是78186辆,可以看出三台车的销量差距并不大,也说明三大豪华品牌在营销和产品上不相上下,每台车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要选择SUV车型以上介绍的就是很好的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赶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