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araday Future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贾跃亭要回国了

2021年07月23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已完成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于22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共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这是FF历史上一个全新的篇章,也是我们的创始人贾跃亭先生7年前在加州创造公司的崇高愿景和使命的阶段性成就。我们很高兴成为一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无与伦比的新产品和世界一流经验团队的上市公司,以推动Faraday Future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我们对12个月内高质量交付FF 91 Futurist信心十足。”

由创始人贾跃亭建立的全球合伙人治理架构,是FF能够登陆纳斯达克的重要推力,这群合伙人也被称之为“Futurist Alliance”(未来主义者联盟)。值得一提的是,在挂牌上市仪式现场,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FF外部合伙人,作为“Futurist Alliance” 的代表上台完成了敲钟,而贾跃亭则站在台下。

挂牌仪式之后,毕福康博士宣布了FF 91 Futurist的预订政策。其中,全球限量300台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此外,FF还推出了FF 91 Futurist版本,优先预订金额为2万人民币。

据官方介绍,FF 91 Futurist拥有1050匹的最大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4s,所搭载的130kWh电池组拥有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以及最大可达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

编辑点评:在FF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这一重要时刻,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的贾跃亭终于露面了。当被问及是否有回国的打算的时候,他的回答非常肯定。显然,FF成功上市让贾跃亭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不过,美股开盘还不到一小时,FF便跌破了发行价。看起来,资本市场对于FF的信心没那么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