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万起,最高13万!这些SUV任你选,老婆看了

2021年07月23日 22:24: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收到一个女粉丝的留言,她说:“懂哥,我想买一辆小型SUV,预算在10万左右,不要太贵了,然后颜值稍微高一点点,麻烦你合资与国产都推荐一下,谢谢!”嘿呦,懂哥我看了激动万分呀!终于有女粉丝给我留言了,实属难得!行,那我就择日不如撞日,今儿个就为你推荐!来,看好了~~

起亚 奕跑

指导价:6.98~8.38万元

众所周知,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确实不怎么乐观,所以韩系品牌也开始在中国市场上卖起了性价比的产品。其中在小型SUV领域里,起亚的“奕跑”就算是一个典型的例子,6.98万元的起售价,让它成为了合资品牌里最便宜的小型SUV。但即使是最便宜的,奕跑也依然没有丢弃属于韩系车的产品实力!首先在外观上,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明亮而又透彻,再加上小巧的中网,以及车身明亮的配色,都让它在颜值层面牢牢地抓住了女性消费者的内心。

不仅如此,内饰设计也同样表现不错,虽然整体材质均为硬塑料,但奕跑通过简洁、圆润的中控设计,以及可选择的拼接色调,再加上8英寸的中控屏内还支持Carplay与Carlife等功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抓住了女性消费者对于内饰的需求。只不过奕跑毕竟只是一辆小型SUV,后排空间与后备箱的表现就显得一般了,但好在后排座椅能够支持放倒,这也为车内的储物增添了一丝灵活性。而在动力方面,奕跑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4L发动机,虽然开起来很佛系,但胜在平顺、可靠又节油,女司机开着它代步、买菜还是非常合适的。

雪佛兰 创酷

指导价:11.89~13.99万元

我们都知道,女性消费者买车首要看中的一定是颜值,所以下面为你推荐一款高颜值的合资小型SUV,它就是雪佛兰的“创酷”。不得不承认,创酷的颜值是真的高!犀利的前脸配上凌厉的车身线条,让它充满了年轻人喜欢的个性与时尚。尤其是顶配的Redine车型,黑色的车标,红黑色的装饰条,再加上红色的刹车卡钳,哪怕是男性消费者都会为它多看两眼!但是内饰设计就有点不怎么讨喜了,不仅硬塑料居多,同时也没什么设计感,估计大部分的女性消费者看了都不会怎么感冒。

但好在它内饰的做工还算精致,并且也支持CarPlay与CarLife等功能,再加上全景天窗的加持,更是让车内的通透性还算不错!而在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了1.0T与1.3T两款发动机,虽然这两款发动机均为三缸机,但雪佛兰增加了平衡轴等方法来抑制它的抖动,使其日常使用中与四缸机并无太多差别。如果要选,我更建议你选择它的1.3T版本,毕竟13.99万的售价并不贵,同时顶配的Redine版颜值更高,配置更多,动力也更好,岂不美哉?

奇瑞 瑞虎3X(女王版)

指导价:5.99~6.89万元

作为奇瑞旗下最便宜的SUV,瑞虎3X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要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优势,因此也让其销量表现得还算不错。而这一次,奇瑞更是在瑞虎3X的基础上推出了女王版的车型,我们从这名字就知道,它专为女性消费者而来。虽然在外观上女王版车型与普通版并无太多差别,但新车却为女性消费者新增了月桂黄,栀子白,鸢尾蓝,以及樱花粉这四种专属的车漆,其中樱花粉相信是众多女性消费者最为中意的颜色。不仅如此,女王版车型还标配了LED大灯,并在大灯周围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具年轻时尚感。

虽然内饰摸上去依旧质感一般,但中控台上的多种配色,还是让车内的氛围稍稍活跃了起来,同时在它9英寸中控屏内,同样搭载了CarLife与CarPlay等功能。再加上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更是让女司机的倒车变得轻松又便捷。只不过它的后排空间就只是将将够用了,成年人长途乘坐会有点略显憋屈,但好在女王版将后备箱空间增加到了420L,哪怕你去商场买再多的东西,也不用担心会放不下。而在动力方面,女王版与普通版一样,同样是那台1.5L发动机,虽然称不上有多激情,但对于女司机来说,轻松好开就足够了!

以上这三款小型SUV,就是我介绍给那位女粉丝的车型了,在它们里面有合资也有国产,并且价格都在10万左右,相信总有一款能入你的法眼!那么各位还要其它好的车型可以推荐给她的吗?也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来为她解答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