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36万就配女王副驾、48V轻混 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你值得拥有

2021年07月24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从2017年品牌独立到2021年回归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不仅推出了启辰D60、全新启辰T70等热销车型,还开发了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而基于此全新造车架构下的"SUV头等舱"启辰星自2020年上市以来,便凭借高价值品质、越级舒适大空间、超强安全性能、独有的女王副驾等优势以及“客户就是VIP”的造车理念,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如今,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档舒适的用车生活,东风日产启辰带来了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

7月24日,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3.36万元。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享3年0息至高贴息8000元、增换购补贴至高1.6万、动力总成终身质保+5年超长质保等购车超值大礼包。

作为新增版本,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基于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不仅延续了现款车型SUV头等舱高价值品质,还新增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整体舒适性再度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48V轻混增压系统。

新增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高档舒适再升级

新架构下的启辰星在外观上变得更加的具有现代感,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采用全新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硕大的前脸内镶嵌有66颗立体电镀星钻,搭配双子星LED大灯,展现出星空般美感。悬浮式车顶与流畅的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显示出蓄势待发运动基因,而饱满的造型、贯穿式尾灯,让车尾充满张力的同时又给人以浑然天成的干练清爽。

在潜移默化中副驾已经成为"女友、夫人、老婆"的专座,而在启辰星上,这个座位被赋予了更高的权利。也因此,“SUV头等舱”启辰星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好评。

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以为全新沟通色,新增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整体舒适性再升级。其中,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舒适。它的腿托、腰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撑,乘坐姿势更舒展。后座护颈航空头枕能够很好的左右贴合人体颈部,减轻颈椎压力,放松身心。而同级领先的2756mm超长轴距、同级最大的1905mm车宽,让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拥有了越级的超大驾乘空间,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为同级领先。后排地台还采用了纯平设计,真正考虑到了后排第三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想要打动年轻消费者,智能科技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配置。而一颗智慧的“超级大脑”更能让你体验到VIP的尊贵享受。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配备了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4.0,可实现双音区语音精准识别等多种智能化操作,能够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提供主动贴心的交互体验。此外,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通过高度智能化、融合BAT第三方生态,丰富了汽车作为移动生活空间的属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生活。

安全性方面,东风日产启辰星曾获中保研安全碰撞六项优秀评级,安全性能为行业领先水平。此次上市的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同样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及独特多通道结构设计,能够更加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此外,还配备了大尺寸六安全气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更全面的12项安全辅助配置,可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延续了SUV头等舱的高价值产品性能。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48V轻混增压系统,可以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40kW和260N·m的峰值扭矩,工信部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6.1L,可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总结:

“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启辰星的这些特质,无疑切中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一台高价值SUV所有需求。而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更是进一步贯彻,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高档舒适的“升舱”体验。相信,在东风日产启辰星 2021 星享事成版的助力下,未来启辰星的销量必定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