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两款重磅车亮相粤港澳车展,网友:买不起,看看也是一种享受

2021年07月26日 11:55:26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宾利作为世界范围内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其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奢侈品的印象,可望而不可及。这次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宾利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分别是欧陆GT Mulliner定制版以及添越的PHEV车型,网友:买不起,看看也是一种享受

既然是定制,那么这款车绝对有着不同于普通版的地方,首先这款车来自于宾利旗下定制部门Mulliner,相当于奔驰的AMG、宝马的M-Power,不过另外两位是主打高性能,而Mulliner则是走奢华路线,思考如何把原本就非常豪华的欧陆GT带到更高层次。

造型上,新车基本造型与普通版的欧陆GT敞篷版完全一致,但在细节区域加入了一些独特设计,前进气格栅换装双色菱形样式,配备了22英寸的轮毂,同样使用双色喷涂设计,而且在转动的过程中,位于中央的宾利LOGO始终保持居中状态,仪式感很强。

内饰部分,车内主要还是以内饰用料以及配色方面做文章,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菱形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精致,用户可以选择两种颜色进行主次搭配自由搭配,副驾驶前方还带有Mulliner标识,彰显不一般的身份。座椅采用双色设计,表面同样带有菱形缝线,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高级感都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欧陆GT Mulliner搭载的是6.0T W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5匹,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一款新车就是添越的PHEV车型,外观上依旧是使用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圆角矩形的进气格栅使用黑色涂装更显运动气息,两侧标志性的椭圆形前大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车型辨识度,下方前保险杠更换为梯形样式,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侧面线条有着十足的力量感,配合上大尺寸轮毂,整台车看起来相当高大且稳重,车尾重新设计的椭圆型尾灯代替原本的矩形尾灯,底部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一向以稳重大气的宾利也在向着年轻化进行改变。

内饰部分,尽管添越整个中控台放在目前目前来看显得有些古朴或者滞后,但对于这类走奢华路线的豪华品牌而言,这种做法恰恰是正确的,毕竟能买的起这类产品的消费者更多是追求一种对于豪华的品味。

当然,基础的功能还是不会缺少,比如配备了10.9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甚至还有增强现实的抬头显示。至于用料部分,对于这类车型而言,材质已经没有太多可说的地方,整个车厢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座椅表面还使用了双重菱形缝线,靠背区域还加入宾利LOGO的刺绣。当然,官方还提供了不同的定制项目,包括不同材质的装饰面板以及多款皮革配色等。

动力方面,添越PHEV取消了原来的4.0T八缸的发动机,换用了3.0T涡轮增压六缸机器,最大马力为340匹,峰值扭矩为450Nm;驱动电机功率为128匹马力,系统综合下来可以爆发出330kW的最大功率以及700Nm的峰值扭矩。性能表现虽然没有任何问题,但这毕竟是一台宾利,六缸发动机显然有些底气不足。

总结

无论是欧陆GT的定制版还是添越PHEV,高昂的售价就决定了它们不是普通人的购车目标。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对于这类有着奢侈品光环的汽车品牌而言,销量越高反而不是一件什么好事,毕竟物以稀为贵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