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星闪耀羊城!吉利星越L广州正式交付

2021年07月26日 14:14:09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吉利新旗舰SUV星越L实车正式曝光,再到7月20日新车上市,关注星越L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在此期间参加星越L盲订活动的用户甚多。究竟有多热爱,才会选择盲订,想必星越L车主最有发言权。

7月25日,“今日起 称‘星’如意”吉利星越L品鉴会暨中国星系列万人交付仪式·广州站,在广州长谭吉利4S店顺利启程,众多星越L车主齐聚一堂,喜提爱车。其中,笔者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亲身感受到了他们的喜悦之情。

作为首批盲订的星越L车主,不仅可享受第一时间提车的福利,还能够享受到吉利星越L的盲订优惠政策,其中13.72万元的最低起售价足以令盲订车主破防,“多退少不补”政策,还有优惠的保养政策等均是巨大的福利。

福利大满贯是福利之一,作为吉利的旗舰SUV,星越L产品本身也值得认可,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作为吉利4.0时代的产品,外观颜值、质量可靠性以及空间体验等方面均能够给到消费者超乎理论数据的体验和感受。

尤其在交车活动现场,很容易被星越L车主流露于脸上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所感染,对星越L的喜爱是发自内心的认可。据悉,现场多位星越L车主,其中有曾经的博越车主,为了满足新的用车需求,而再次选择吉利;也有初次加入吉利的家庭而选择星越L,对其大空间表现甚是喜欢。

既然聊到空间,不得不说一下星越L的轴距数据,其轴距长2845mm,轴距数据堪比中型标杆车型汉兰达(2850mm)。当然,星越L是一款大5座SUV,在空间设计上的可塑性很强,要比主打7座版的汉兰达后排空间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标配Drive-E 2.0TD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低、高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两种动力车型将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星越L的发动机参数表现不俗,燃油经济性也不差,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油耗在6.8-7.8L,也说明了它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星越L也诚意满满,如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后雷达、定速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可切换、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中高配配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语音识别操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LED远近光灯等等,基础配置极为丰富,实用性非常高。

显然,不管是强劲的动力性能,宽敞的乘坐空间,还是丰富智能的基础配置,星越L各方面均给出了越级的诚意。而盲订的用户,从漫长的等待,他们始终不动摇,坚信星越L会带来惊喜,显而易见,星越L也不负众望。

写到最后,吉利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一直坚持“不比不试不卖”的创新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高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