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挖细分市场 长安欧尚又一力作即将来袭

2021年07月26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汽车更换车标对于整个车圈而言恐怕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俗话说换种发型换个心情,汽车换标也确有紧跟潮流之意,但最重要的还是象征品牌的升级。早年提起长安欧尚,我们可能会联想到经济实用的面包车,不可否认在八九十年代初,长安面包车曾创下过辉煌,而如今长安欧尚的商用车形象开始慢慢在人们的印象中淡化,可以说欧尚的全新云鹰标在这场“商转乘”战役中起到了重要的催化作用。

当然仅仅靠换标想站稳乘用车市场显然是不够的,毕竟好的产品才是关键,长安欧尚充分共享了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体系,有了集团实力以及商用车市场经验的加持,让长安欧尚的转型见效很快。

继2021年累计销量突破十万之后,今年1-6月长安欧尚品牌销量达到了126441台,同比增长了72%。无论是“地表飞行器”——欧尚X5,还是有着“国产SUV新三好生”之称的欧尚X7,都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为了进一步细分消费市场,长安欧尚将于不久后推出又一力作——欧尚X7 PLUS。

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欧尚X7 PLUS将从多个维度进行全面突破,首先是设计突破,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状设计,使得前脸大气运动,尾部则结合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元素,极大程度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内饰部分的双联屏设计加上游艇式换挡结构,将科技感彰显的淋漓尽致。

动力突破,欧尚X7 PLUS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这样的数据足以和不少2.0T发动机掰手腕。再者是智能突破,欧尚X7 PLUS采用了8核处理器,系统运行流畅,大大提升了使用舒适性,除此之外其还实现了39个高频功能唤醒语音控制,可应对120个用车场景和380项语音意图,可谓领先同级。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的转型已慢慢步入正轨,当然这还要得益于旗下车型的发力。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人们的购车需求也在发生转变,各大汽车厂商需要创造更为精确化、细分化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可以说欧尚X7 PLUS便是细分市场的产物,那么这款充满亮点的全新车型,能否成为继欧尚X5、欧尚X7后的第三款爆款车型?咱们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