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像途胜L比奥德赛还大,北京现代首款MPV值得期待吗?

2021年07月27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国家一系列政策都在鼓励"三胎政策",以后家里孩子多了,买车时候自然会考虑到小孩和老人乘坐舒适性,这时候空间更大上下车更方便的MPV就会成为更多人选择,现在更多车企也开始布局这一块。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一组库斯途(英文名Custo)预告图,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它有什么亮点呢?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

前脸像途胜L,看起来比较跨界。虽然预告图只能隐约看清楚局部细节,不过它的实车申报图此前已经亮相,不再是秘密了,前脸使用现代最近家族化设计,中网内部采用阵列式类似鳞片的亮黑色装饰,和途胜L前脸相似,羽翼似的灯组也让它看起来比较科幻。值得注意的是,一般MPV很少有轮眉设计,而这台车给人感觉像是一款跨界车,好在车门依旧是侧滑式开启。车尾也是家族化设计,贯穿式尾灯组两侧采用"C"字型设计,中间有现代字母标识。内饰没有公布,科技感预计不错。结合现代目前的设计思路,新车内饰预计在科技感上表现不错,可能会参考途胜L内饰设计风格,配有一块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设计也将大概率出现。

7座布局,尺寸比奥德赛还大。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内部采用7座布局,这个尺寸比奥德赛(长4847mm,轴距2900mm)还要大很多,由于车身线条比较方正,预计车内舒适性和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相比别克GL8还是要小上一圈。动力只有燃油版,相比竞品优势不大。动力上目前消息是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36马力的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看得出来也是很家用的定位。相比竞品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配有油电混动以及48V轻混动力,它的表现就比较基础。

写在最后

目前国内MPV主要分为一种是偏商务属性,对品牌以及乘坐舒适性要很高,另一种就是兼顾家庭用车,主要看中经济性,很显然结合其定位,北京现代这款MPV库斯途属于第二种,通过外观及动力配置,我们预计它的售价也将不会很贵,对于想买一款配置高,性价比不错的合资MPV,那库斯途还是很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