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羿配置曝光!破百只需5.8秒?

2021年07月27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雷诺江铃合资打造的首款轿跑羿官图正式曝光,并且公布了新车部分核心配置信息。新车有哪些看点?下面我带大家看一看。

外观方面,羿使用了新能源汽车的主流风格打造,如半封闭式(或封闭式)的格栅,还有个性张扬的矩阵式LED前照大灯,整车的前脸造型非常低趴、个性十足,同时又营造出较好的运动氛围。

从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相对于前脸略显收敛许多,但不如用简洁形容更为恰当。仔细一看,溜背的车身设计,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和运动感。低趴的前脸配上溜背的车身,整车的风阻系数更低,同时视觉效果更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对比同级车型,出众的轴距数据想必能够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动力性能应当不俗,但截至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但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可知,雷诺江铃羿将会搭载双电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8秒,假如根据加速时间倒推电机功率,那么雷诺江铃羿的动力性能可参考后驱版的特斯拉Model 3

安全配置方面,羿的生产制造将会引入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并且按照欧洲的标准完全各种道路测试。关于汽车的安全性,相信无需怀疑。

在车身结构用料方面,羿的引擎盖、底板等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为车身减重72.2kg。整车还将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目的是增强整车的钢度和安全性,保证车内乘员安全。

智能安全配置,新车搭载EZOOM-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搭载TI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其拥有超高的核心算力,并搭载英飞凌最新一代ASIL-D安全级微处理器,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新车将在主动/被动安全方面,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其它配置方面,汽车还将配备 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汽车引入科大讯飞车载生态,人机交互更便捷。此外,汽车还支持手势控制,支持8种手势识别及操作,操控便捷性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