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仙打架的年代 为什么说欧尚X7 PLUS有成为黑马的潜力?

2021年07月2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今随着造车新势力的涌入,加之国产汽车的崛起、外资车企推陈出新的速率加快,使得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变得尤为激烈,五花八门的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慢慢显露出来,面对这样的情况,各大汽车厂商可谓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将产品做到更加细分化、更加精细化,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欧尚对于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深挖可谓下足了功夫,欧尚X5和欧尚X7的相继推出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而如今其将进一步细分该市场,一款身怀亮点的全新紧凑级SUV——欧尚X7 PLUS正蓄势待发。

为什么说欧尚X7 PLUS有着黑马的潜力?究其原因是其迎合了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目前年轻人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车辆的外观设计在这部分人群的心中占着较大的比例,欧尚X7 PLUS可谓抓住了这一痛点,其主打运动时尚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设计、贯穿式尾灯造型、双联屏元素统统包揽,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科技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产品倾向于智能化,汽车亦是如此,换句话说如今的消费者购车还要看中汽车的智能配置,当然欧尚X7 PLUS在这方面也一点不含糊,其采用了8核处理器,大大提升了系统运行的流畅度,不仅如此其还实现了39个高频功能唤醒语音控制,可应对120个用车场景和380项语音意图。另外欧尚X7 PLUS还配有人脸识别、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可谓领先不少同级车型。

其次动力输出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我们知道通常90马力的车辆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用,而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不得不说在满足家用的同时还能创造出不少激情与乐趣。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叙述的内容之外,还有一点也是消费者购车时所看重的,那就是性价比,考虑到欧尚品牌如今的市场定位,想必未来欧尚X7 PLUS的价格应该不会令人失望,如此一来这款车在设计、配置、动力、价格上都十分出色,那么成为黑马的潜力不就自然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