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的级别,思域的价,超高的性价比真实在

2021年07月28日 19:16:4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买车是一件大事,从丈母娘的硬性要求就不难看出,车和房永远排在第一梯队。

为了将心仪的车型收入囊中,我们往往会耐着性子,去泡论坛、去试乘试驾、去和销售侃天侃地......为的就是了解更多的信息,从而为最后的“杀价”做准备。

然而,有些车型却不需要这么干,它们在终端市场上的表现早已众人皆知,“价格屠夫”、“性价比”...这些字眼常年围绕在它们周围,预算不足却想要上合资中型车的,看它们就够了~

01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6.49-21.99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12.68-17.53万元

推荐车型:535T 自动锐动版

一直以来,懂哥就知道迈锐宝XL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但当有人在评论区里将它与星瑞放在一起咨询时,心中总会为它鸣不平。迈锐宝XL,好歹也是一款合资中型车,不与其他同级车型对比就算了,现在却已经沦落到与自主紧凑型车“抢食”的地步,真是令人一阵唏嘘。

迈锐宝XL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在懂哥看来,1.5T版本就够用了,毕竟除了动力上的差距外,在其他配置部分,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124kW的最大输出功率对于一款重量还未超过1.5吨的车型来说,也是足够用的。当然,如果你非要体验更为极致的加速感受,那就上2.0T车型,最便宜的版本大概17万左右就能落地,也是比较划算的。

02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14.97-24.98万元

推荐车型:552T/652T 豪华型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别克品牌,所拥有的底气可比雪佛兰高太多,与迈锐宝XL同级的别克君威,其指导价就要比它贵了2万多,可即便如此,君威的市场表现依旧要比迈锐宝XL好上不少,这得找谁说理去。当然,君威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与其大幅让利也有着极大的关系,最低不过15万元的成交价还是让其获得了不少订单。

君威的动力总成与迈锐宝XL可以说是一模一样,毕竟同属于通用系产品,没毛病!但好在别克还有些自己的小心思,它君威的定位设定为运动型家轿车,从定位上来看,就要比迈锐宝XL更胜一筹。而为了匹配该定位,君威所搭载2.0T发动机的配置车型更多,目前在售的2.0T车型已经是1.5T车型的三倍。然而,消费者们并不买账,君威的销量全靠那两款1.5T版本车型支棱着。

03

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5.49-22.99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TSI330 DSG豪华版

斯柯达速派算得上斯柯达家族中最为“悲情”的车型,顶着“家族轿车旗舰”头衔的它,却并没有与之匹配的市场表现。曾经在大众迈腾、帕萨特等同级车型的“庇护”下,速派每月还是产出些许销量,可如今,随着两位大哥的境遇每况愈下,速派的待遇也是越来越惨,刚刚经历了年度改款的它,月销量仅维持在十位数。

借着年度改款的契机,斯柯达本想硬气一把,可谁曾想,市场给它狠狠的扇了一巴掌,看样子,只要优惠不到位,速派的销量是很难回暖了。因此,各位有意向的观众老爷,该等的还是要等等,别到时被“割韭菜”了。在速派的配置车型中,懂哥最为推荐的还是TSI330 豪华版,头部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的加入,成为了更为推荐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