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7米,空间大又智能,落地不到10万!实惠居家之选!

2021年07月29日 09:55:11
分享到:

新宝骏RM-5诞生于宝骏的R平台,外形依旧传达了RM-C概念车所要表达的神秘且充满未来感的主旨。前脸采用“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通过线条勾勒使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形成一个U形的设计,以增强整体的视觉效果。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M-5

前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银色饰条相结合,整体效果更具质感。全系车型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还具有“卤素+LED”的双重远光功能。功能方面,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的功能。

车侧平直的双腰线让车看起来非常安逸自然,整体的轮廓线条并不会给你过分多余的感觉。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贯穿式的示宽灯带在点亮后颇具辨识度,“BAOJUN”标识镶嵌于其上方。车身尺寸方面,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6座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造型更多地偏向了简约居家的风格,但又不失档次感,整体内饰配色很清新。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上方使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整体表现达到了主流的水准。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需要配合手机来使用,下载“新宝骏车联”App,将车机与手机连接后可使用在线音乐、导航等功能。

方向盘为平底式造型,全系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有高配车型使用了皮革材质包裹。仪表盘除高配车型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外,其余车型均使用了7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方面,新宝骏RM-5有“2+3、2+3+2、2+2+2”三种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柔软且包裹性不错,坐起来非常舒适,根据配置的不同座椅材质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仿皮三种材质包裹。功能方面,只有部分车型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并可以选装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功能,更大的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理想的,只是后备厢地台稍微高一些,搬运大件物品可能会稍显不便。

动力方面,新宝骏RM-5提供了1.5L及1.5T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6座

新宝骏RM-5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时尚前卫的一款,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以及整体用料都达到了同级中等偏上的水准,空间及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6座,为CVT版本的入门车型,但是配置很丰富,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10.25英寸触控屏、远程启动等各种安全及舒适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6座车型中间采用独立座椅布局,日常乘坐更舒适,同时不耽误满载6人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