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利润超出预期,福特汽车上调全年盈利预测

2021年07月29日 11:21: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福特汽车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季度利润表现超出预期。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汽车公司总营收为267.52亿美元,其中汽车业务营收为241.28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242.5亿美元。收益方面,归属福特汽车公司的净收益为5.6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美分,超过之前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损失3美分。

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Bronco等利润率较高车型的市场需求强劲,福特将全年调整后税前利润预期上调约35亿美元,达至90亿-100亿美元。

尽管福特方面称,今年下半年的营业利润将低于上半年,大宗商品成本、福特信贷利润下滑以及保修成本上升等因素将拖累其业绩,但得益于市场因素的改善以及半导体短缺问题逐步缓解,预计今年下半年的销量将较上半年增长约30%,福特公司在今年下半年将处于“弹簧式增长”状态,而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John Lawler预计将会有30到40亿美元的增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