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将卷土重来,2023年将获得后驱平台,真能战奔驰宝马吗?

2021年07月29日 13:36:4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据外媒报道,已经处于“老化”阶段的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将会在2021年之后离开美国汽车市场,不在美国市场销售。马自达将彻底转型,进军高端市场,而马自达6也将从前轮驱动的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易道而驰,发展成为后驱+直列六缸运动型轿车。

众所周知,马自达6一直是马自达细分市场中最具运动性的产品之一。预计2023年上市的马自达6将会基于马自达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350马力,据悉,除了常规内燃机车型外,全新一代马自达6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马自达一直以来像个技术男,认真做产品,从不随波逐流,转子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以及未来的转子发动机组成的增程电动系统等等都是这么与众不同。此次马6采用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后,在中级轿车车身比例会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产品接近。

从照片上看,马6在外观上和现款并无太大区别,继续延用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可能会基于VISION COUPE概念车的外观打造,将整个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加细腻丰润的感觉,标志性的家族前脸样式几乎不会改变。依据车型配置不同,轮毂颜色可选装银色或熏黑款式。

除了动力,内饰上的变化也挺大的。说真的,小编初次看到这个酒红色内饰配色有被惊喜到,要知道,马自达一直以来所有车型的内饰配色都偏单调,这次的改变也更加鉴定了马6潮流运动属性。

动力系统上,马自达规划了直列6缸发动机外,还会提供直列4缸发动机,燃油方面会提供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动力系统未来将会拥有SKYACTIV-X压燃技术,48V轻混技术。

据了解,此车预计国外发售价格在26万左右,2023下半年上市,不知道到了国内又会卖多少钱呢?不管怎么说,这车还是很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