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化设计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遐想图曝光

2021年07月29日 14:2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车型遐想图,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度设计,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前卫。据悉,新款帕里斯帝将于2022年亮相。

目前曝光的遐想图仅有车尾的细节部分,可以看到的是新车在整体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尾灯依旧采用不规则设计,尾部显得更为厚重,搭配矩形的单边双出排气,视觉效果依旧十分霸气。

而根据此前韩媒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款帕里斯帝的前脸部分调整较大。从透露的细节看,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预计和全新途胜一样,前脸采用无边界设计,LED头灯、日行灯将与整个前格栅融合在一起,带来更为前卫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两款动力系统包含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