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极高的7座SUV,轴距达到2820mm,选它!

2021年07月30日 09:54: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唐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前脸设计,让车头层次感更足,大嘴式进气格栅很有家族辨识度,两侧进气口增强了横向宽度,车头非常有冲击力。前大灯造型设计犀利,灯组内部采用三颗LED的矩阵造型,十分有科技感。中网中央悬挂篆体“唐”汉字LOGO,两侧有力延伸的镀铬装饰条仿佛两条“龙须”,提升了档次感。

比亚迪-唐

灯光方面,标配矩阵式LED大灯,除此之外,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优雅、流畅,悬浮式车顶带来很强的整体感。很多细节处都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顶与车身有了层次感。车身尾部造型设计看起来干脆利落,贯穿式的尾灯使整车更具时尚感,尾灯和刹车灯点亮后是细长的灯带,这样的设计不但非常具有辨识度还凸显出整车的细腻,也让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

内饰采用了比亚迪一贯简洁的设计语言,来凸显整车的大气。中控台上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屏十分亮眼,很多功能都集中在了这块屏幕里面,如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反应很流畅,就跟平常的平板电脑一样,使车辆的便利性和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厚重舒适,并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综合素质很高,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非常优秀。并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配有前后/靠背调节,增强了乘坐舒适感。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台中型SUV而言,这样的动力输出是属于主流水平的,满足基本家用是绰绰有余。而且2.0T+6AT的黄金动力组合搭配,无论是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是稳定性方面都有着极大保障。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自动旗舰型

2021款比亚迪唐的外观造型大气、内饰设计豪华,空间表现和整车的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拥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相信会吸引部分追逐年轻化或运动性能的消费者关注。

全系车型仅提供2.0T 自动旗舰型一款车型,但其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LED日间行车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