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第四代帝豪开启预售,预售价8.7万起,具有“爆款潜质”?

2021年07月3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吉利帝豪,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记得它刚上市的时候,凭借不错的造型设计,加上亲民的价格,瞬间让它火遍了大江南北,深受我们诸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7月30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第4代帝豪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8.70-9.20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第4代帝豪,1.5L-CVT尊贵型预售指导价为8.7万元,1.5L-CVT 旗舰型预售指导价为9.2万元,对于这样的预售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次预售还采用了“多退少不补”策略,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在造型设计方面,第4代帝豪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时尚,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下方黑色钢琴烤漆装饰的雾灯区域,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至于内饰方面,第四代帝豪可以说是充满了惊喜,整体设计主要以简约为主,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设计,相较于不少同级别合资车来说,第4代帝豪可谓是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综合而言,第4代帝豪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关键就是价格相对较为亲民,小编个人非常看好它,觉得它具有“爆款潜质”,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