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达107%,红旗品牌已成国产车顶流?

2021年07月31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你要在国产车中找一个能够代表自主豪华的品牌,那么红旗绝对是不能忽视的一个,自2017年徐留平临危受命,赴任中国一汽集团担任董事长之后,这个代表中国汽车形象的品牌彻底放下了原来的架子,走进了大众视野内,随着产品线逐渐完善,在民用市场也打下了不错的口碑。

2021年红旗的销量继续突破新高,在上半年这个关键节点中红旗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4.5万台,同比去年的数据增长了107%,是目前为止仅次于BBA的豪华品牌,不过红旗给今年制定的目标的40万台,如果金九银十的旺季能冲一波销量,说不定能够达到这个不可思议的目标。

从销量分布上来看,红旗品牌旗下目前的销量担当是轿车车型红旗H5和SUV车型红旗HS5红旗H5的表现在最近几个月似乎达到了瓶颈,自今年一月销量突破万台之后,就开始慢慢回落,到了6月仅有五千多台的销量,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产品的更新节奏不快,尤其是其他几家二线豪华竞品在同级别中推出的21款车型在配置和优惠方面都有不错的诚意,另外就是21年度自主品牌阵容的更新也非常频繁,无论是技术还是档次都已经开始占据汽车销量的主流,以上这些原因都是红旗H5销量回落的主要原因,如果下半年能推出升级幅度令人满意的21款或22款红旗H5,说不定可以助力红旗实现年度销量的目标。

红旗HS5的表现在6月非常值得称赞,已经追到了SUV总销量的前十位,以13672台的销量超越了本田XR-V,这款车的销量稳步增长也说明红旗的国产豪华价值观已经开始逐步深入人心,并且它的售价并不是哈弗H6那种在10万左右靠性价比赢得市场的方法,而是在本田CR-V丰田荣放等15到20万的合资区间形成竞争力,如果能够将势头保持下去,对于国产车品牌的向上跨越绝对具有历史性意义。

在新能源方面,红旗也没有像那些传统的燃油大厂那般克制,甚至在几款纯电产品的打造上特别标新立异,虽然反映在现实层面的销量上,但已经将国产豪华新能源车的印象刻在了不少消费者心中,尤其是E-HS9的出现,甚至已经开始有了超豪华的影子,在别家还在死磕技术的时候就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顶层设计,你们觉得当新能源时代彻底到来的时候,红旗品牌能否担得起国产车顶流的名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