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跟谁对抗呢? 特斯拉Model 3标续航版 又降了1.5W

2021年08月01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斯拉又降价了!

这对于特斯拉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毕竟人家的定价标准,就是拍脑门。随便想想咱们就可以定一个价格。

但是在中国闹出这么大动静的Model 3,自从上海车展之后的消息就相当少了,销量当然也有所减少。所以估计特斯拉自己坐不住了,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消息,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000元,补贴之后的价格为23.59万。

当然,特斯拉肯定不可能承认是因为最近销量不好嘛,所以人家的说辞是,这一次价格调整其实是因为成本问题。车辆换装了国产电机以及磷酸铁锂电池,所以成本下来了,价格也就更低一些。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有两个Model 3版本在售:标准续航升级版和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前者补贴后售价235900元,续航里程468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后者续航里程605公里,百公里加速3.3秒。

这一次降价的是标准续航版本,和之前特斯拉宣布其将刚刚发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降价是一样的,主要就是在27万以内的区间。看看到底还有多少韭菜可以割?

对于这件事儿,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都发言了,“新能源明星车型的价格下探是对更广大的燃油车市场的加速替代,加速世界新能源车转型的进程。由于上海超级工厂作为特斯拉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定位,这也使中国制造新能源车的世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鬼斗车观点:又是降价,不知道这次到底有多少韭菜准备直接掏钱了。别只看中国的新能源市场好吗?看看全球的,比亚迪卖得真是不错,一点都不比特斯拉水。这可能就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缘故,不知道你们咋想,我肯定是不买,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