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帝豪8.7万开启预售,却因这点令粉丝失望?

2021年08月03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7月30日,汽车洋葱圈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帝豪的预售价格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1.5L-CVT 尊贵型预售指导价为 8.70万元,1.5L-CVT 旗舰型预售指导价为9.20万元。

这款新车是吉利帝豪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基于BMA架构打造,主打实用性和高性价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质感更出色,更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预计该车型将在三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科技吉利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盾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边框点缀的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显得非常动感。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配合两侧雾灯让车辆的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比例感较为出色,独有的天际贯穿锐棱腰线连接机盖和车尾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含有190颗灯珠,两侧大灯组为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有效拉宽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强,并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下包围底部通过黑色饰板包裹,形成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科技简约,通过大量灰蓝色的软性材质包裹下,显得整体质感相当出色;左侧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

细长造型的贯穿式出风口将中控台划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方为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钮,营造科技氛围比较到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洋葱点评:

吉利在2009年推出第一款帝豪,当时凭借安全、性价比高等卖点在厮杀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逐渐站稳脚跟。随着时间流逝,帝豪凭借用户口碑一点一滴的积累,在2018年,销量一举突破150万辆,甚至赶超过大众朗逸这个当时的销量王者,要知道当时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曾一度被合资车型所垄断,帝豪突破了重重围剿,走出了自己的向上之路。

当时这个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的帝豪,成为很多中国人的第一辆车。自主品牌吉利帝豪的成功印证了消费者对国产品质的认可,也映射出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国产车通过不懈努力,越来越好,能早日站在世界舞台上扬我国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