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已经如此火爆,Gran Coupe加入后,销量能有多大爆发?

2021年08月03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款宝马4系刚发布时,不少人都对其“大鼻孔”设计嗤之以鼻。

但实际上市后却上演“真香定律”,一车难求,甚至还要加价提车。

而近期,宝马又发布了4系 Gran Coupe 车型,这款新车是否也能延续出色的销量表现?

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宝马4系Gran Coupe前脸依旧沿用的大尺寸“大鼻孔”进气格栅,两侧是由U型LED大灯,看习惯了还真霸气。

车侧线条修长流畅,另外无框车门、半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车身等设计元素也没有缺席。

后备箱顶部微微上翘,配合高亮黑护板以及双边共出排气系统,使得整车运动属性进一步凸显。

新车内饰整体与现款4系保持一致,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都用到了不少皮质材料覆盖,与金属饰条相得益彰,质感出众。

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可容纳5名乘客,同时也带来了更加优异的头部空间。

后备箱容积提升至470升,实用性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另外还将配备三区自动空调、“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拥有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驾驶辅助方面则提供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自动泊车辅助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3.0T直六+48轻混系统。

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

3.0T车型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499Nm,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与之相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

有消息指出,宝马4系Gran Coupe将于年内登陆中国市场销售,这必定与同为四门轿跑车型的奥迪A5展开激烈角逐。

前者具有两点明显的优势。

其一,比起奥迪A5内饰设计较为老气,宝马4系Gran Coupe时尚感、豪华氛围更胜一筹。

其二,运动性方面,宝马4系的精髓在于操控,拥有紧致的转向手感和扎实的底盘回馈,能提供更强的驾驶和运动乐趣,对于喜欢享受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更加讨喜。

这也是同样具有运动外观的奥迪A5非常眼红的点。

另外,随着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多元化,消费者对于实用性和运动性能的追求不在少数。

宝马4系Gran Coupe无疑这正好迎合了这些需求。

因此,虽然是进口车型,但新车的销量或将很有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