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全新日产探路者有望明年国内上市

2021年08月03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还有报道称,新车有望将于明年在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与新款日产奇骏如出一辙,均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硕大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设计语言下的头灯组。显得霸气十足。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还印有车型铭牌彰显身份,右下角带有四驱车型标识。新车的车身尺寸5004*1979*1778mm,轴距为2901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整体看起来也与国内上市的全新奇骏十分相似。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液晶屏幕的使用,都增添了几分流行元素。此外,新车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

动力方面,此次海外版上市车型搭载了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2kW,峰值扭矩可达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有消息称国产后的车型或将换搭为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