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彻底闯下大祸!谢尔曼直接给中国定罪,为何要激怒中方?

2021年08月04日 08:2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关于中美天津会谈,国内媒体大多报道了中方的驳斥和美方非理性态度的决心,但很少有媒体报道美中在会谈中对中方所说的话。国内网友也一直想知道美国是什么诉求,让中国骂美国不露面。

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公布了谢尔曼的讲话内容。内容一开始,谢尔曼就代表美国表达了对中国人权的合理关切,指责中国政府剥夺中国媒体的言论自由,并提到两岸关系和南海问题…… ..美国最初的态度表明,美国没有诚信。中国不能完全容忍这种态度。随后的会谈也可能使中国的态度变得严厉。所以国内媒体报

道最多的就是谢锋的强硬讲话,中方不讲话有几个原因。开玩笑地说,中国正在保护美国。否则,中国网民可能会再次前往美国大使馆,踏上地面。

据美联社报道,谢尔曼并不总是以严厉的态度面对中国。面对中国的愤怒,谢尔曼还表示,美国最终是在尝试竞争,而不是对抗这种被中国接受的态度。美联社发表文章称,美国不能寻求合作打压中国。美国政府无意直接否认。美国只能说欢迎激烈的竞争,这真是令人沮丧。

据华盛顿报道,中美关系没有一点冻结,这与中国的主流态度大相径庭。不过,根据中国外交部后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美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我认为谢尔曼这次的任务是在会谈中向中国传达美国两派的态度和意见。因此,中国的强硬立场是打一派的气

势,而在谢尔曼回国并向双方部队传达中国的态度后,他们是否会面临未来中美关系的矛盾和冲突?,大家可以商量是否寻求合作。这表明谈判没有产生任何后果。之前的争吵都被忽略了,一些实质性的谈话肯定是后来发生的,但只会在以后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