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马伦”已出局,这些车的气质更符合“人类高质量男性”

2021年08月04日 18:3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日,一则关于“人类高质量男性”的视频引爆全网,当懂哥还在以为这位油头粉面、逻辑不是很清晰的“人类高质量男性”只是个小丑时,谁曾想,小丑竟是我自己

看着微博上出入高级酒店,劳斯代步的“人类高质量男性”,我酸了呀。但好在,他澄清了那辆劳斯并非个人资产,懂哥心里这才稍微好过点。但同时,懂哥也在考虑,到底什么样的车才符合“人类高质量男性”呢?“牛马伦”显然已经出局了,毕竟气质相差太远,以下几款车型应该会比较合适。

01

阿斯顿·马丁DB11

厂商指导价:220.8-298.8万元

车身尺寸:4750*1950*1290mm

发动机:4.0T V型 8缸 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峰值扭矩:393kW/675N·m

变速箱:8挡 手自一体

0-100km/h加速时间:4s

最高时速:309km/h

对于阿斯顿·马丁的认知,想必大多数小伙伴都是从《007》系列电影中得知的,诚然,在多部《007》电影中,阿斯顿·马丁永远都是詹姆斯·邦德最契合的座驾。而回归现实,在目前阿斯顿·马丁的产品体系中,DB11那无处不在的黄金分割比例让我觉得,它才是整个家族中最靓的“崽”。或许它没有DBS那么金贵,也没有DBX那么多备受关注,但这又怎样,帅就完事了。

一直以来,阿斯顿·马丁都不是一家单纯的以速度取胜的品牌,这家诞生于英国的汽车品牌,时时刻刻都在维持着它的英伦气质。前掀的发动机盖关闭时是带电吸的;车门开启的角度是12度倾角向上翘起的;内饰的设计虽然没啥新意,但来自苏格兰的小牛皮以及手工缝线,都大大加强了它的奢华感。当然,如果V8的动力不能让你满意,那就去瞧瞧AMR版车型,5.2T V12的发动机,让你见识不一样的马丁。

02

宾利欧陆GT

厂商指导价:275.1-354.6万元

车身尺寸:4850*1954*1405mm

发动机:6.0T W型 12缸 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峰值扭矩:467kW/900N·m

变速箱:8挡 湿式双离合

0-100km/h加速时间:3.7s

最高时速:333km/h

宾利,作为全球顶级超豪华品牌之一,最近这几年随着添越车型的大卖,越发神气。当然,对于“人类高质量男性”的用车选择,添越显然不如欧陆那般给力,GT跑车的魅力显然要比SUV大多了。在当惯了乘客之余,适当享受下驾控的乐趣,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当然,惬意的驾控体验少不了强劲的动力支持,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467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900N·m的峰值扭矩,仅需3.7秒就能将这辆重达2.2吨车型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当然,如果你觉得超过350万元的售价会让人难以接受的话,那也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V8版本车型,最低配版车型才275.1万元,还是很划算的。

03

雷克萨斯LM

厂商指导价:116.6-146.6万元

车身尺寸:5040*1850*1945mm

发动机:2.5L 直列 4缸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峰值扭矩:86kW/198N·m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7.1

如果说前两款车型能够让你感受到极致的驾控体验,那么雷克萨斯LM就是让你感受到超脱一般的乘坐体验。相较于前两款车型,雷克萨斯LM的指导价很低

,但这只是用来迷惑你的手段而已,要知道这可是比埃尔法更高级的“雷尔法”,不加个大几十万别想出雷克萨斯的店门。

雷克萨斯LM之所以能够加价大几十万,主要原因来是因为有钱人需要用加价来构筑“价格堡垒”,在这批人的“推波助澜”下,这车的价格被炒的越来越高。至于你说值不值的问题,这就显得太片面了,毕竟有钱人嘛,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