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第二款“电跑”来了,2.9秒破百,未来的超跑方向

2021年08月07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保时捷曾经多年在燃油车超跑市场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一直以来超跑给人的印象就是轰隆的发动机声音,还有就是修长精致的豪华外观,以及超强的加速能力,一看就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开得起的车。不过现在开始向电动车市场转型了,一些大众汽车品牌如此,保时捷这样的豪华车也是如此,它最近推出了Cajun,这是纯电动超跑,而且有百公里2.9秒的加速成绩,确实实力非凡。

不过Cajun将会失去曾经的发动机轰鸣声,没有了纯正的声浪,它拥有的是超强的加速能力,不过跑车现在有模拟声浪,不过总归还是少了燃油车的驾驶体验,新的Cajun也是保时捷的新方向,未来这样的电动跑车会越来越多,外观上看还是超跑的样子,内在已经完全改变了。

未来的年轻人也确实更喜欢纯电动,毕竟它更加环保,也是大势所趋,各个国家都在降低碳排放,纯电动是必然,超跑也不能例外。纯电动超跑就不需要非常高端复杂的燃油机械系统,需要的就是高动力电机,还有就是高性能电池,确保有更大的续航,有更强的加速能力。

一个性能不错的电动车可以轻松和V12发动机的燃油车比拼加速能力,这也是Cajun的优势,并且说到百公里加速进3秒,谈到电动车,大家都不感觉意外了,毕竟有很多车都做到了,特斯拉可以说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真的让很多人看到了新机会。还有一个改变,那就是Cajun这样的纯电动超跑会大大降低跑车的价格门槛,毕竟没有了复杂的内燃机机械,那么成本就节省了很多,未来可能会有平民跑车品牌。

之前保时捷就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跑车,那就是Taycan,还是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的,说明年轻人愿意接受这样的设计,而且续航也很强,纯电动超跑相对燃油车油耗也降低了,保时捷的Cajun相信也能够获得不错销量。而且保时捷还有suv车型,未来如果也能够推出纯电动版本,那也会吸引不少买家。保时捷在跑车竞品中口碑还是不错的,不过一直以来还是比较低调的,现在让所有人都接受纯电动跑车有点难,不过经过一段时间,这就会完全替代曾经的内燃机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