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一爆款SUV要来?尺寸比H6更大/换上双大屏

2021年08月09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哈弗SUV在国内市场可谓家喻户晓,比如旗下的哈弗H6、初恋、大狗等车型受到不少好评,销量成绩也很好。如今,它又出了一款新SUV,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有更新,名字也是一如既往的独特,它就是哈弗神兽。这款车被哈弗定义为全新科技旗舰车型,上市时间应该是今年年内,接下来我们就做个详细解析,看看它有啥亮点?

外观用了全新设计,和哈弗现有车型长得不一样。它的前脸采用无边界格栅,这也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设计,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相比哈弗旗下的其它车型,神兽整体更显年轻。

内饰也用了新造型,智能配置做的不错。哈弗旗下的其它车型都是传统式仪表、内嵌式中控屏比较多,这次换上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设计,而且取消很多物理按键,年轻了很多。从公布的几张内饰图,我们可以得到很多配置方面的信息,比如屏幕中显示它将使用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A柱摄像头预示着它有疲劳驾驶检测、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等功能。

车身尺寸比对手略大,后排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比同级别车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吉利博越(车身长度4544mm、轴距2670mm)略大些。车内座椅采用翻毛皮+真皮拼接材质,舒适度预计挺好的。

1.5T动力数据比对手好,未来可能推出混动版。从公布的申报消息看,它可能使用185马力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7L或7.15L。账面数据是非常不错的,超越哈弗H6的169马力1.5T发动机、长安CS75 PLUS的178马力1.5T发动机,但没有这两款车省油。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哈弗神兽之后可能还要推出混动版。

写在最后:

哈弗神兽这款哈弗新出的旗舰SUV,设计上有了很大突破,相比哈弗旗下其它车型都更年轻。配置和动力也进一步升级,未来上市后,应该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如果你买车需求定位在年轻、配置丰富、动力强,可以来看看这款SUV,它各方面表现还不错,今年年内应该能等到它上市。(配图为新车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