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2021年08月10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一组奥迪中期改款Q2L的实拍图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2L采用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首次引入了双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运动。

<a href=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6B402053CDD13BBC6FB02C0299E14B5603ABF13_size170_w630_h613.jpeg">

具体来看,在前脸部分,新款Q2L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双外观套件一种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包围,并且提供熏黑套件,整体更显运动;另一种为竖置格栅更加偏向越野风格,此外,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包围两侧配有造型锐利的通风口,内部同样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来看,新车的档次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a href=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AC7A039C126A514B1EFBDF10379A28CC7F12C1E_size132_w630_h486.jpeg">

<a href=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1F53D68DA17194C482C5A11AEE833BDCC9BE83A_size175_w630_h635.jpeg">

来到车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款造型锋利的轮圈,侧裙处配备了宽大的黑色塑料护板,配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C柱后方品牌Logo营造出出较为浓郁的潮流感。车尾配备了一款造型别致,类似于同平台大众Polo的尾灯组,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包围两侧采用了前包围类似的设计,够形成较好的呼应。

<a href=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931D9E2C5E2246C8807269D46EB8992AEC0E750_size102_w630_h460.jpeg">

内饰设计方面则表现得中规中矩,除了方向盘上镶嵌的奥迪品牌Logo之外,其他地方几乎看不到奥迪内饰设计的影子,不过内饰倒也不是没有一丝亮点,诸多仿碳纤维材质饰板的加入让车内具备比较浓郁的运动风格。此外,由于新款Q2L引入了全新的双外观套件,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小幅调整。

<a href=奥迪中期改款Q2L实车!双外观设计个性化十足"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79B443F97874D29ACDCC012BFC561C06DE4F4AB_size158_w630_h648.jpeg">

动力方面,新款Q2L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由6.1L下降至6L,动力表现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喜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