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 Pro来了,四款新车上市,现在预订还有诸多惊喜

2021年08月10日 14:31: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还有两天,名爵6 Pro就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此次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实现全新升级,同时配置上也做出改进。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属性的紧凑型车,名爵6 Pro让外界颇为期待。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其魅力,看看该车具不具备在市场大战中立足的实力。

现在车企也深知宣发的力量,此次名爵6 Pro上市之前,名爵就在制造噱头上大费周章,希望能够提前为该车聚拢人气。在预售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交纳666元定金,不仅可以提前锁定爱车,还能自动成为首批VIP车主,可以享受到多种权益。这些大礼包涵盖终身免费洗车、1年2次全车净味消毒等。为了激发人们抢购热情,名爵特别表示前6666名订车用户还能得到终身免费保养礼遇,这一点很有诱惑力。

从外观上来看,此次名爵6 Pro虽然保留名爵6基本框架,但在诸多细节处都有着明显改动。其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如同张开血盆大口,展示其强大气场。而内部修饰结构密密麻麻,在经过黑化处理后极富攻击性。前灯组造型修长犀利,内置LED光源采用分体式布局,不仅看起来很是前卫,在夜间开启后照射效果也相当给力。

名爵6 Pro车身侧面注重利用线条打造俯冲观感,整体流畅丝滑。铝合金轮毂尺寸可观,内部架构为黑色旋风式,静态下观看非常吸睛,能够让你感受到工业力量。尾部加入大尺寸尾翼,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相信很多人会喜欢名爵6 Pro“气泡橙”配色,开在街上那叫一个拉风。

爵6 Pro布局和名爵6基本保持一致,可在内饰上加入很多橙色元素,个性化程度得以提升。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出色,能够让你在旅途中缓解疲惫。

其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对车机系统下足功夫。在维纳斯智能系统支持下,该车不管是蓝牙/车载电话,还是手机互联/映射等都使用方便,流畅度值得肯定。你还可以下载飞猪、淘票票等软件,和阿里生态服务紧密接触。

动力上,名爵6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该套系统来着大名鼎鼎上汽蓝芯2.0MEGA Tech全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不管是输出表现还是品质都非常出色。在这里提醒一下热爱兜风的朋友们,你可以开启超级运动模式,同时启用运动排气声浪功能,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