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SUV曝光,这是碰瓷五菱来了?

2021年08月10日 15:43: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以此类推,不想独立的汽车品牌就不是好车型咯,奇瑞星途、长城坦克都纷纷独立了,那么,东风启辰还有什么脸赖在东风日产里头呢?

当然,事实是东风启辰曾经有过独立运营,而后再次被划归到东风日产名下,是不想独立吗?是没有独立的资本吧。

说白了,就是销量不行,品牌口碑不到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启辰近几年来,月均销量基本维持在大几千,多则一万出头,还不如轩逸甚至是天籁的一款车的月销量呢,也就这点能耐了。

再者来看,目前东风启辰旗下仅有轩逸换标换壳的启辰D60和纯电版D60 EV,SUV呢则主要依靠和奇骏共线生产的启辰星,以及四款T系列车型,好点的被认为是日产的"平替",差点的就更是无人知晓了。

此外,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启辰全新SUV的一组设计图曝光,新车或将命名为"V-ONLINE",当然,应该还会有全新的中文名。基于品牌VSA-C平台上,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且定位要低于现款启辰星。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中网格栅搭配V字形前脸,凌厉的车身线条非常科幻,但是从某个角度来看,却和五菱银标首款SUV有点莫名相似。

无论是LED大灯组、全新轮毂造型、双联屏中控、电子档把,还是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

此外,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60Nm。

写在最后:东风启辰想要再次独立,首先就得推陈出新,那么,你们看启辰还有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