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凌渡或将于8月首发,前脸争议大,配CC同款无边框车门

2021年08月10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从近年的数据来看,年轻的消费者占据了汽车市场的主要部分,年轻、运动的风格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流。当下,不论是热门车型还是无人问津的冷门产品,在更新换代上都会往年轻时尚的设计方向靠拢,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现款大众凌渡在上市时便被寄予莫大的期望,期待它能够取得像速腾那样的成就,但现实不尽人意,上市后的凌渡并没有期待的火爆,反而是表现平平,甚至被网友调侃为大众里最无人问津的产品。不过,大众并没有放弃凌渡,最近的一组全新一代凌渡的外观申报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由于新车的改变较大,造型也颇为独特,网友们对新车的改变褒贬不一,新车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凌渡圆润的前脸造型与大众ID系列大相径庭。左右两侧的大灯使用了柳叶形的设计,通过细长的饰条一直延伸至车标,配合向下的机盖造型,整体提升了运动风格。而下方的进气口设计造型整体看起来就像是鲶鱼嘴,独特的前脸设计也是引发争议的首要原因。

新车的侧面从A柱到C柱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溜背式造型,整体造型比较协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凌渡将配备CC同款的无边框车门,进一步强化新车的轿跑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大众凌渡的长宽高分别是4784/1831/1499mm,轴距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加长,并且已经达到A+级别轿车的水平。

尾部采用了黑色装饰板的贯穿式尾灯,与车标LOGO融为一体。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包围上也看不到排气装饰配件,整体显得比较平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和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最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凌渡将搭载高功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大众凌渡的外观虽然存在争议,但车身尺寸的加大使空间更足,更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全新凌渡或将于八月底首发,并有希望在今年正式上市。你更喜欢现款凌渡还是更期待全新凌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