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前卫的哈弗你一定没见过!里外都科幻,坦克、大狗靠边站?

2021年08月12日 09:12:01
分享到:

在我国的神话中有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当然这四大神兽都是精神的象征,现实中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不过今天要说的神兽确有其事,而且它的“出生地”就在河北保定,别想多了,我说的是哈弗神兽,一台被定义为全新科技旗舰的车型。

不得不说这几年长城在新车命名上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从之前的白猫、黑猫、大狗等,到如今不仅限于“动物园”系列,神兽的横空出世确实让人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才能配得上如此潇洒的名字,本篇文章就来解读一下。

看过了这台神兽,我对于前卫又有了新的认知,尤其是神兽前脸设计部分,将头灯区域包括在内的无边框中网设计非常新颖,红色的细线又起到营造视觉冲击以及点缀的作用;内饰上双拼色设计、复古造型方向盘、异形双联屏都符合当下潮流复古的审美追求,至少从静态角度来看,这台神兽有点“神”。神兽实车预计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

写在最后:从神兽的横空出世,我们不难看出目前中国品牌车型的原创程度越来越高,那么对于如此前卫的设计风格你能接受吗?除了价格外,对于哈弗神兽你最关心的点有哪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