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敲钟!理想汽车成第二家回归港股新势力

2021年08月12日 10:39:04
分享到:

8月12日,伴随着理想汽车高管敲钟,理想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公司发行1亿股,每股定价118港元,股票代码为2015.HK。

汽车之家

在招股书中,理想汽车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研发高压纯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及未来车型、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增程序电动车型;扩大产能、扩张零售门店与交付及服务中心、推出高功率充电网络、市场营销及推广;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公开发售阶段,理想汽车获5.5倍认购,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000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的10%。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据了解,理想汽车采用了“双重上市”的方式回归港股,这使得理想可以进一步利用陆资。

此前理想汽车公布,7月全月共交付8589辆车,史上首次月度交付量突破8000辆,交付量同比增长251.3%,环比增长11.4%。

2018年到2020年,理想汽车分别录得年度净亏损15亿元人民币、24亿元和1.517亿元(2310万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达到3.6亿元(5490万美元),约为去年同期亏损额的7710万元的4.7倍。一季度总营收为35.8亿元(5.457亿美元),同比增长319.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