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现代伊兰特出旅行版,再配个2.0T发动机,你们会不会买单?

2021年08月1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伊兰特以前再国内,也是一款神车来的,大街小巷的出租车,都能看见它的身影,但是时过境迁,现在的韩系车日子并不好过。感觉是不是诚意上没给够?现在很多人手头上,都有点闲钱,想买一个自己喜欢的车,而不是买一个便宜的车。便宜固然好,但前提是自己喜欢。而这两年,大家对于排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对2.0T的发动机热情高涨,所以很多品牌没有2.0T车型,就成了一大软肋,销量下滑的也比较厉害,咱就不说破了哈。

当然现代在国内已经推出过一款主打"性能"的国内版"伊兰特",叫菲斯塔。只是这个1.6T的发动机虽然参数很惊艳,但是实际表现却跟预期有那么点出入。所以销量上,也就没有其他品牌更吃香。

而新款的伊兰特回归传统叫法以后,主打的依旧是性价比,但同时,后悬挂变成了扭力梁。也不知道这种取舍究竟是好还是不好。但是国内的几个车企,纷纷开始把自家的2.0T车型下放,买到了15万左右,1.5T的小排量功率越来越高。像现代这样的合资品牌,肯定就越来越压力了。而且在形象上,领克02 Hatchback、传祺影豹。奕炫MAX等车型,都在标榜钢炮运动,伊兰特是不是也该拿出点诚意,把伊兰特N也带到国内来。

其实海外版伊兰特N已经上市了,搭载的是一个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峰值扭矩392牛·米,性能肯定是不输领克03+这样的小钢炮的。匹配的是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还有6速手动波箱可以选。这车还有一个隐藏模式,启用N Grin Shift模式后,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值变大,功率提升到285匹,这个时候零百加速只要5.3秒,可以说相当快了。这个模式在目前来讲,还是很有料的对吧,说明这台车还有一定的改装余量。即便是不改装,这种一键狂暴模式,不也挺吸引人的么?

当然了,这种车肯定在实用性方面就要相对打点折扣了,所以海外有人自己渲染了一个伊兰特N旅行版的图片,你别说这个设计还真的是深得我心。看上去,要性能有性能,要颜值有颜值,还很实用。这种小钢炮的瓦罐车,有那么点RS4、RS6内味了。

如果伊兰特N真的进入国内,卖多少钱合适呢?伊兰特N会不会出一个旅行版呢?欢迎评论区流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