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7月销量出炉:新能源超5万辆创历史新高,汉破10万大关

2021年08月13日 08:20: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我们之前对吉利长城长安等自主大鳄们7月份的销量进行了逐一盘点和辣评,今天主要对自主品牌另一方势力比亚迪汽车的销量进行了整理,并对比亚迪的销量构成进行分析。

根据比亚迪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7月比亚迪乘用车全系销量超过5万辆大关,达到了56975辆,同比猛增89.4%,环比也有14.5%的增幅,这也是连续三个月销量暴涨,再次创下销量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销量突破5万辆大关,达到了50057辆,同比大涨262.7%,环比增长24.8%。其中DM车型销量25061辆,同比增长650.6%;EV车型销量24996辆,同比增长138.9%。下面来看看比亚迪各车型的具体表现吧。

比亚迪汉:7月销量8522辆

首先要说的就是旗舰车型比亚迪汉,7月份销量达到8522辆,自上市一年以来,其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大关,成为中国品牌冲击高端的市场,高端化战略已初见成效。在安全性方面,比亚迪汉也具备了豪华级的安全,比如在“中国最严苛的安全评测”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取得不俗成绩后,还高分通过C-NCAP碰撞测试,达到“五星安全”标准,这也让汉成为首款“双优安全认证”的新能源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底比亚迪再推新车,推出了售价20.98万元的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这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也让其在应对洋品牌降价大潮中占据了主动。

比亚迪宋家族:7月销量14425辆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比亚迪宋家族,宋家族是比亚迪这几年来最稳定的火力输出,7月份宋家族销量14425辆,延续着稳定的势头。其中宋DM销量达到了7264辆,同比大涨559.2%。随着宋PLUS DM-i的推出,宋家族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超级混动的加入也为中国汽车新能源市场转变提供了持久推动力。值得一提的是,自推出市场后,宋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94万辆,向着百万辆大关迈进。

比亚迪秦家族:7月销量19032辆

秦家族7月份销量接近2万辆大关,达到了19032辆。这主要得益于秦家族的秦PLUS DM-i车型,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7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达到了11230辆。它也是比亚迪DM-i系列车型的领头羊,超长、超省、超快的产品优势,让其上市后销量持续提升,在7月份迎来销量新高,不出意外,这款车销量还会大幅提升。加上秦PLUS EV车型,秦PLUS销量就达到了16753辆。值得一提的是,秦家族自推出市场后,其销量已经突破了37万辆大关,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它的销量会极速上升。

比亚迪唐家族:7月销量4676辆

唐家族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唐家族销量达到了4676辆,较前几个月销量有所提升。其中唐DM销售3892辆,同比增长198.2%,而唐EV也有171.3%的同比增幅。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家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5万辆大关,作为比亚迪的旗舰型SUV,唐系列产品不管是从产品力还是从口碑来说,都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比亚迪元:7月销量4255辆

比亚迪元系列车型销量达到了4255辆,元EV环比增幅达到了243.7%,成为比亚迪新的增长点。尤其是随着续航301公里的舒适型车型上市,不仅让其杀入了7万级市场,也让高品质、高安全的电动车开始普及。值得一提的是元Pro EV也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汉、唐之后,首款切换刀片电池上市的车型,这直接加速了人们对比亚迪元Pro EV的认可度。比亚迪元系列车型销量也已经突破19万辆,它将会成为比亚迪在入门级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比亚迪e系列:7月3465辆

比亚迪e系列7月销量3465辆,旗下的e2更是同比增幅高达91.6%。自推出市场后,比亚迪已经在e系列布局了e2、e1和e3等产品,总销量已经突破了6万辆大关。

写在最后: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在本年度市值更是突破8000亿大关,成为中国汽车企业的领跑者,而掌门人王传福也因此成为2021年度中国首富排行榜Top上的汽车人。在2020年,比亚迪开始大力推行DM-i技术,并推出了一系列车型,初见成效,尤其是秦PLUS DM-i车型更是在终端一车难求,月销破万,成为最畅销的混动车。

比亚迪在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下,产品迅速得到了认可,在终端市场上,不少产品一车难求。8月份,比亚迪旗下的全新车型海豚也将预售,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这款小型车也将会刷新人们对新能源车的认知。笔者预测,2021年,比亚迪的销量将会创造历史新高,继续稳定在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