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巡LC70推出70周年版,限量600台仅供澳洲,车迷眼红

2021年08月13日 08:5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人都知道陆巡LC系列,这款车也是明星车型了,丰田从这台车上面赚了不少钱,有非常久的历史了,不过发展到现在依然很受欢迎,在全世界都很畅销,因为霸气硬朗的外形,还有强劲的丰田发动机技术,给这台车带来了强大的生命力,而且丰田车在价格定位上做得也很好。

最近陆巡LC70的澳洲特供车推出了70周年纪念版,这款车限量销售600台,硬朗的外形设计还有舒适的内部配置,如果购买还是很划算的。这是陆巡的70系列产品,70系列从85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36年时间了,在越野车里面它以坚固可靠闻名,在澳洲更是作为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很多家庭用车都是它。

陆巡LC70当初给澳洲设计特供车的时候充分考虑当地的需求,就是越野性能强,车子结构坚固耐用,毕竟澳洲地广人稀,很多时候车辆对一个家庭非常重要,应对各种复杂的驾驶环境,皮实耐用就很关键。这也是这款澳洲特供车成功的原因,推出后定价合理,就迅速火爆,一直到现在还很受欢迎,这一次推出的70周年纪念版延续了之前的风格,以硬朗为主,但是内部配置舒适度很高。

其中这台纪念版是在GXL旗舰版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其中有旅行版本还有皮卡版本,皮卡版本还有单排和双排版本,所以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数量只有600台,相信喜欢这台纪念版的朋友还是比较多的。

在前脸设计上这台车头部有大面积熏黑处理,让车子更威武一点,而且车子还有70周年标志,车灯也升级成为LED单元,开起来也会更舒服。在车内还有不少高级配置,皮革包裹也更注重舒适度,很多细节上是之前车型上都没有的,这也提升了这台澳洲特供车的竞争力。车内的氛围感觉也更好,家庭驾驶的舒适感更强。

在动力上这台纪念版使用了4.5L的V8发动机,而且是柴油内燃机,动力有205马力,扭矩达到了430牛米,可以轻松应付各种越野环境,强大的越野能力是它最大的优势,车子的牵引力有3500kg,发动机的进气口也是加高的,而且有130L的大油箱,是一款难得的经典越野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