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奔E-Star国民版助你搞定女神,天天都过情人节

2021年08月13日 16:37:0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一个中国俊男,怎么可能去过洋节,跟女神表白,我们自己的七夕节最合适。但你真的懂得如何表白吗?

有人说,现在女神太难搞了,一顿饭和一束花已经满足不了,连口红和包包都不一定行,交女朋友成本贼高,刚毕业的工薪阶层要不起啊。在我看来,别怪别人,检讨自己,怪只怪你还不够懂女人心,看我现场教学,记得收藏。

DDDD,浪漫七夕你还得用颜值拿捏她

既然普通的约会形式已经不能搞定女神了,那就要换一种方(tao)式(lu)。作为一个1.0版本的务实打工人,存款虽不多,但脑瓜子得灵,总能有两全其美的办法,比方说带着女神自驾去周边民宿放松一下,安安静静地享受二人世界。

有人纳闷,为了约会买台车,这成本岂不是更高?

格局!谁说买车只为了约会?对于刚进职场不久的工薪小哥哥,最好的状态就是左手事业右手爱情,日常通勤、紧急出行、约会、聚会、小游,有台代步车若有神助,DDDD。

今年我选了一台潮萌的代步车——奔奔E-Star国民版,既不受限行困扰,好停又好开。不仅帮我节省了时间,还能省下一些停车费,这样的小型纯电车,简直就是当代年轻人的“刚需”。

但我深知,代步车光打动我还不够,要知道女神们也看脸,还得打动她。所以小巧可爱很重要,恰好,奔奔E-star国民版拥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简洁的线条又显得它很萌。

再加上时尚清爽的配色,颜值就有了,还有很多个性的改装空间。为了应对七夕节粉嘟嘟的氛围,我打算剑走偏锋,放弃了清新粉,用现在流行的撞色语言来搭配,所以选择了一台爽朗蓝。

当然了,如果你“技高一筹”,要把车直接送给女神,那建议还是选清新粉。奔奔E-Star国民版目前市面上一共有6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我选的是蓝白内饰,让整个车看着简洁清爽,要个性的,你可以随意搭配。

两个人的浪漫不贵,它吃得少还跑得远

话再说回来,七夕自驾出门约会就真的让工薪小哥哥们承受不起吗?怎么会。

首先,一台奔奔E-Star国民版价格确实很亲民,比很多动辄6-7万的代步车压力少太多,入门级车型它的NEDC续航里程就达到了150km,如果通勤路程较短,完全够用。对于各位需要约会的小哥来说,推荐3.98万的心悦版,NEDC续航里程301km,续航焦虑更小,女朋友随叫随到,还支持快充,不耽误事儿。

之前有朋友推荐我买五菱的那个小车,但从续航实际情况来说,我放弃了。日常上下班往返大约是65km,如果接送女友,还要多30km,如果开着空调,我担心会回不了家。不仅每天充一次电,还只能慢充,要想出去跑客户,这续航里程太局限,反而限制了出行。心悦版就刚好,以我这种通勤路程较远的特殊情况而论,也可两天充一次电,还能放心开空调,重要的是,七夕节我能带着女神去周边山上乘凉。

奔奔E-Star国民版不仅入门门槛低、跑得更远,它的用车成本还低,这对需要精打细算的打工人来说,十分讨喜。一方面,绿牌车在很多公共场所是免停车费的,以我所在的重庆为例,机场、火车站的停车场停一天省出来的停车费,都足够充2-3次电了。

另一方面,如果仅是上下班,充一次电我可以跑3天,一次也就16-18元,即便按18元来算,一个月通勤22天的样子,一个月下来约莫130元,如果是油车,可能一周的油钱都不够。所以,如果你带女神去周边自驾小游,可能十几块就能搞定的事,燃油车要花好几百,把省下来的钱拿去买礼物,或者准备一顿丰盛的大餐,女神对你的印象还会差吗?

对女神好,它得跟我一样贴心

好看、好开、好省,奔奔E-Star国民版还很好用。除了灵动的身材方便我停放,内部的舒适空间得让女神坐得舒服才好,而且日常购物,最好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战利品。

奔奔E-Star国民版拥有3730/1650/1560mm的车身尺寸和2410mm的轴距,相比五菱宏光的小车,5座布局偶尔人多能应下急,即便她带上1-2个闺蜜,这台车也能驾驭。偶尔工作太累,或者逛街太累,女神完全可以躺平,舒展一下筋骨或者闭目小憩。

装载方面,大大小小的储物盒放点日常的随身小件很轻松,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对于女神的一些大件行李也能轻松容纳。

另外,奔奔E-Star国民版有冷暖空调相随,当下无惧酷暑,冬季不畏严寒。特别是现在40℃的炎夏,不怕晒伤,也不怕女神花妆,很贴心。

通过我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奔奔E-Star国民版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实话实说,经过我的亲身实测后,这款车整体的产品素质确实出乎我的意料,真的担得起“代步一哥”的美誉,像这样诚心实意造产品的车企值得我为它点赞。

写在最后:得益于长安新能源对年轻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奔奔E-Star国民版自诞生以来就受到年轻人的强烈追捧,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它除了是一款成功的代步车产品,更是长安新能源以用户为中心,和消费者打成一片的真实缩影,这样的产品和企业岂有不成功的道理?

都说选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我觉得选对了车,天天都可以让我过情人节。对于现在口袋有些紧张的95后、00后年轻情侣来说,奔奔E-Star国民版装得下幸福,还跑得了远方,靠谱、实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拥有网红气质的国民代步车界的翘楚,会刮起“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奔奔”的时尚潮流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