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超跑的巅峰,NSX二代最终版出炉,V6混动又再进化

2021年08月14日 09:4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本田汽车将要发布一台新的超跑,可以说是一台重量级新车,那就是NSX Type S,它是限量350台,其中日本有30台,重要是美国市场300台,其他地方20台,在性能参数上也做到了极致,有朋友感觉会对超跑市场产生很大影响,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它的性能却超强,也代表了本田在超跑方面的实力。

这台NSX Type S的设计很不一样,不仅仅让车子更加炫酷,更重要的是要让超跑做到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让它跑得快,也让它开着舒服,各方面的动态性能还是很强的。其中会使用混动系统,而且是一台四驱超跑,不仅有高性能内燃机,还有三电机系统,也是瞄准了新时代的超跑设计理念。

本田第二代NSX产品,它搭载3.5T的V6发动机,还有三电机系统辅助,混合动力更加强劲,可以达到581马力的最大输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46牛米,这台四驱超跑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3.3秒,而且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07公里每小时。如今的NSX Type S就更不一样了,它的动力可能超过600马力,未来的百公里加速也会进入3秒以内,可以说是加强版超跑。

从图片能看出NSX Type S在悬架设计上有所调整,不过它最大的改动应该就是空气动力学设计,就是让车子在高速状态下能够有更好的加速效果,车头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有力量,在车头两侧有隐藏风刀设计,也看起来更加犀利。在车尾有一个扩散器,在尾翼并没有大幅改动,空气动力学的调整让车子在高速下可以提升一半的压力,这样NSX Type S的加速效果就更强。

本田NSX的二代产品还是比较成功的,之前这台车在美国量产,销往全球,用户反馈也比较好,不过它的销量并不是非常高,本田推出NSX Type S也是进行了很多调整,就是希望打造一台超跑的旗舰产品,能够获得超跑市场的认可。

很多朋友感觉NSX Type S在性能上达到了很多朋友对超跑的要求,不过要获得更多用户,关键还是看它的价格,未来如果能够控制价格在合适的范围内,才能够获得成功,它的定价就是成功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