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开启预售 37.5万元起

2021年08月16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37.5-47万元。动力方面,宝马仅在国内推出425i和430i车型,M440i车型无缘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官图此前已经发布,从前脸来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和Coupe车型没有任何差别。二者最大的差异在于背部线条,Gran Coupe背部线条更加流畅,也更接近传统三厢版车型。当然,新车和Coupe车型一样采用了无边框车门。

侧面来看,新车除了背部线条和Coupe车型没有太多差异,视觉观感更加大气、沉稳。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较为粗壮的尾灯,底部则是黑色包围和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和双门Coupe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并继续搭载iDrive 7.0系统。

动力方面,本次开启预售的宝马4系Gran Coupe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4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4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2秒。当然,海外市场还提供搭载3.0T发动机的M440i车型,性能更加残暴。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新车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