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会有T8混动?2.0T的PHEV,外观黑化售价可能会更贵!

2021年08月16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中大型、大型车都装配2.0T发动机了,虽然输出功率上更胜一筹,比如宝马7系上的2.0T就相当的生猛,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6.3秒。但是对于一辆中大型的SUV而言,2.0T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多少会有些显得吃紧,尤其是在油耗方面。

领克09作为未来家族的旗舰,自然会继承沃尔沃的技术,所以发动机上不会马虎,T5肯定是跑不了,但是如果会不会有T8双增压动力的出现呢?从最近领克申报的09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的混动模块,但是发动机输出功率方面仅是T5级别,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不是T8上的双增压发动机。很多人肯定要失望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落差。

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某些变化,比如黑化的装饰件。但是直瀑式的中网,即便是黑化了,接受起来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是好像,今年特别流行黑化处理,你包括近期上市的捷达VS7黑锋版就是如此。你觉得领克09的外观设计好看么?

申报图上,领克给09增加了不少的装饰,比如多色车身,后排隐私玻璃,前后保险杠装饰,各样的多条幅轮毂等等。不知道领克09究竟主打的什么样的人群。但是PHEV的加持,给上广深地区买车的人多了一些新的选择。毕竟这也是能送新能源牌照的车型。

从国内PHEV的定价调性来看,定价方面相对来讲要比汽油版贵上一些。不知道领克这个最新的旗舰车型,PHEV版最终会贵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