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克斯瓦罐路测谍照曝光!动力升级,1.6T L4安排上?或年底亮相

2021年08月16日 23:28: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但凡点进来的,都怀揣着一种“瓦罐”(旅行车)情怀,想必大家都没有异议吧?小编同样也有。(当然,也可能是对三缸深表鄙夷的……)尽管每天都有大量的新车资讯充斥着小编的手机,但每个人心中总有那么一两款最喜欢的车型,就像小编对瓦罐车情有独钟。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福特福克斯新款瓦罐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整体造型的细节上进行了不少调整。同时,新车是否会将三缸发动机改回四缸发动机成最大悬念。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仅在引擎盖、尾门处做一些伪装包覆,其他部分的造型设计已经一览无余了。新车的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矩阵灯组,搭配扁平的梯形多辐条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侧面的腰线依旧给人犀利的感觉。犀利的线条搭配足够大的后备箱,营造出一种十足的休闲运动气质。尾部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但尾灯被伪装起来了,应该是采用了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露出,但据外媒透露新车内饰的变化可能会集中在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上,将包含更多的连接服务和ADAS系统,进一步提升智能化。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进一步电气化,保留1.0T、1.5T轻度混合动力EcoBoost发动机。此外,福特福克斯也将增加1.5L全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更好地与标致308 PHEV、大众高尔夫eHybrid等车型进行匹敌。

至于三缸发动机会不会改回四缸发动机,据称,福特福克斯在2022年推出新款车型后,将换搭1.6T四缸发动机(可惜从上面这张谍照来看,单边单出的排气让人很是担心啊……只能希望能有所变化)。如果未来福特福克斯瓦罐车能换回四缸发动机,那这款车的竞争力提升可想而知了。那么,你觉得福特福克斯新款瓦罐的综合实力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